萌了铠×花木兰。。。忍不住吐槽,让我吐个爽先。
完全被铠背景介绍里两人在长城下邂逅的那一张图圈成了铠花粉😂😂😂
听铠的语音,有句说荒漠里我看着瓣麟花,踏往活下去的方向,说的应该就是魔铠附身神智不清中受到瓣麟花的指引见到了花木兰?企鹅爸爸说是这是命运的邂逅,爽ing。
花姐一见面就赐名干脆得就像沈夜救回谢衣改名叫初七。😂问题是失忆的铠就这么接受了,跟着花姐干起了守卫军,从杀人者变成了守护者,这算灵魂救赎吗?😍花木兰绝对是铠最重要的人啊。自愿放弃记忆,斩断亲情和过往,这。。。有点略无情。。。我有多无情你不会想知道。这话说的够装blilty。
所以,为什么会有人觉得铠配音里说的好像邂逅了重要的人,是露娜?不是说露娜不重要,而是😨😨露娜找哥哥三年,怎么说也是久别重逢吧,难道两人安排守夜那晚的剧情对话能算邂逅的对白吗?不对,好像没这句,笑哭。。。
还有那句幽灵,萦绕你我不去。
_花木兰说过兰陵王是幽灵。长期徘徊在长城外,最新的关系图兰陵王和花木兰是宿命(敌手?牵绊?),铠和兰陵王是对手(情敌吧😂)。官方玩的一手好三角,😂可我不吃双兰啊,我吃铠花啊,“心在哪里,哪里就成为归宿。”“为何我心之所归是毫无干系的异乡?”配着画面上的铠注视着远处的花木兰,你敢说官方没在推铠花?!!!
至于,花姐和兰陵王的剧情里的CP感。。。完全不戳我啊。好奇花木兰语音里的“想活命吗?请紧跟着我”“姐可是传说”这是跟兰陵王的说的???那为什么兰陵王没有跟她一起去长城?而是一直在长城外如幽灵徘徊?这要脑补的未免太多了吧,而且双兰官方除了发了一次520情侣皮肤(去年吧?),还有微博推了两次双兰的同人。感觉今年开始已经不突出双兰的存在感了,伴随铠上线,这故事看起来要越来越狗血了。可我不喜欢三角恋啊😥能不玩CP吗,铠花一起多好——长城守卫军交付性命的伙伴,赐名的队长,酷哥×御姐,我的传统口味😂。
不过,一夜一夜被惊醒,寒星下的别离,还是包含感情,很有感觉哒,不过铠和露娜我还是只能萌纯兄妹情,就像沈家兄妹一样。发展爱情,德国骨科cp无法吃下,看都不想看见。这就好比有人跟我YY小曦能够长大,再和阿夜CP,兄控妹控凑cp想想就鸡皮疙瘩掉一地,宁可吃铠×兰陵王。
话说回来,可惜王者荣耀BLcp都没啥真情实感,唯一有点感觉的是白政,没啥粮可吃😔

评论(7)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瘦水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